close
餐廳:EVANS 漢堡
位置:浦城街(師大路屈臣氏對面巷子)
評語:不好吃不要去浪費錢...早知道應該點漢堡!聽信美食雜誌記者言,吃虧在眼前。

餐廳:明星咖啡屋
位置:武昌街一段
評語:沒看到價錢的一樓菜單,就憑著一股他的名氣就走進去了....幸好,雖貴,但仍值得一吃阿。
(迷之音,嫌貴,誰叫你是窮人....)

[前菜]
沙拉乙盤,在經過前晚EVANS酸酸醬凱薩沙拉後,瞬間覺得明星咖啡館的沙拉,讚....雖然拍的並不怎麼樣...

很多麵包角、培根粒,搭上那幾片葉子之後,就只能說還不賴。

[手工全麥麵包]

不知道是不是就叫俄羅斯面包,恕小的無知....

[狗醬]裡頭有橘子狗醬、蜂蜜跟奶油。

很像是海難雞飯的甜醬油與辣椒醬,你們說像不像..像不像阿!!

[洋蔥湯]

沒特別的感覺,只覺得綠色邊的湯碗是歷經滄桑、頗富人文氣息的感覺。
說不定我跟白先勇用過一樣的湯碗.....沒有像料理鼠王裡面煮的好喝。

[豬腳餐]nt680元,加一成服務費。


[牛肉義大利面]nt450元,也加一成服務費。

牛肉好吃,鮮嫩多汁,令人為之動容。
麵條,怎麼吃都有台南炒面的感覺。

[德國茶]

號稱是頂級的喔,
我的紅莓茶沖泡就很有新鮮濃郁的水果香,
酸酸的,在來給我一點頂級的冰糖就好,可惜沒有
原來除了英國之外,
也有人敢稱她們的茶是頂級的,
德國品牌茶的確是有些不錯,
但是還是痷~中國的大紅袍好喝阿...



店里有賣,一盒不知幾包,nt480元。

[甜點]紅豆奶酪

吃起來像是.....摻入濃厚豬油的布丁,不會講,我一口氣吃了兩個,好不好吃,看口味偏好。

論店內裝璜:
吃餐廳,也要吃裝璜,瞎咪,裝璜可以吃嘛?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台語要說[吃裝璜]
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明星咖啡館的燈跟燈旁邊的小強,
可以很確定的是小強是台灣土產的,燈卻是從俄羅斯帶回來的,
餐桌也是,又有那麼一點上海殖民時代的家具的風格。

沒有把燈具細緻的部分拍攝出來....


從九月一號起,提供早餐了,沒事的人,像我,明天應該就會去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