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希望家中也有這樣一面CD牆。

我們會認識其中幾個人呢?

黑膠唱片的收藏。

JBL的監聽喇吧,型號忘了記下來。

器材,其實,如果是我開的餐廳,音響好像會用的更好,然後餐廳賺不到錢。

Strauss設計的北歐風格書架。

北歐風格拼接木餐桌,觸感很好。


台中,
一個新舊建築交雜的土地,
一個很好找停車位、全台空屋率最高的都市,
一個大家都很喜歡喝泡沫紅茶的地方,
一個店家、餐廳常常都很誇張大的城市
(以我這個沒見過很多世面的台北城市佬標準來說,
當哪天我有機會旅居上海、紐約大城市的時候,
或許我就不這麼想了)。

在台北,
用到台中店家規模的size可稱做奢華,
在台中,
用到台北店家的size可稱做小氣。

我感覺,
店家在台中設立分店,
有某種程度上,
更能完整表現設立之初的理念與構想,
日出的乳酪蛋糕、春水堂、水舞饌、鼎王麻辣鍋、統元豆花、東海理想國藝術街、金錢豹,莫過於如此。

青庭植栽園,
位於文心路跟南屯路口,
那有名杯子狀星巴克建築物及國內有名設計家具商--struss隔壁,
店內的家具及陳設
讓我最初以為這是struss老闆,開木器行、做玩家具、搞設計之餘的額外興趣,
(有錢人家不是都喜歡附庸幽雅嗎?),哈....。

再介紹美食跟店內裝潢前,先來介紹一下青庭植栽園的老闆--
曾銘祥--油畫家、自由攝影師、陶笛講師、古典音樂收藏者、理想國造街計畫人,
唷?好像有一半以上的興趣都跟我一樣,但是我自己什麼都不是,
只有「敗家」一詞能夠與我匹配。
我想他是理想生活的實踐者。

回歸正題,青庭植栽園,擅長以香草入菜,湯、麵包、麵無一不是有那恬淡的香草味。

蝦子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