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中午,嘴饞的我找了朋友去吃西門町捷運站出口的蛋蛋屋。

蛋蛋屋同屬麻布茶坊的老闆開設,門口在假日的時候經常人山人海,一列列的排隊人潮,令人不禁產生這家店蛋包飯似乎好吃的錯覺。

蛋包飯一共分成三個系列:黃金、焗烤、幸福。

我點的是黃金系列,佐咖哩醬,配上一塊看上去很幸福的馬鈴薯可樂餅。

嘗試一吃感想:蛋包飯口感普通,並沒有吃了很幸福,滑滑嫩嫩的感覺,可樂餅的餅皮跟馬鈴薯泥一樣鬆軟,吃了令人想罵髒話,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,不滿還是寫在網誌上。

朋友點焗烤系列:佐焗烤醬,配上蛋包飯,有種太過的感覺,焗烤醬雖然香濃,第一口不錯,第二口,怕胖的女性朋友可能感覺是正像吞下脂肪類的肥油。Orz~

簡單地說,人氣餐廳固然吸引人,吃過之後還真令人不敢恭維。當然大家為了印證我的話,是可以來西門町找我排隊。來~我帶你們去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